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多部门联动整治 环狼山景区违规经营
2018-07-23 09:5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暑期以来,南通狼山风景区迎来了一拨学生暑期旅游小高潮,为了进一步配合狼山5A级景区创建,整治景区经营环境,7月16日至18日,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狼山分局会同多个职能部门,开展了为期3天的环景区违规经营专项整治。

  环景区违规经营专项整治期间,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狼山分局联合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综合治理工作局、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部九大队、崇川公安分局狼山派出所、崇川区城管局五山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等多个部门,组织对环景区各类经营主体进行综合巡查,重点检查餐饮服务、香烛、旅游用品销售、上路拦客等违规经营行为。

  本次整治共出动市场监管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36家,发放《让景区更文明、让景区更美丽——致景区周边经营户的公开信》36份、《致景区周边经营户的告知书》36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6份,组织开展集体诚信约谈一次。

  为将诚信经营引向深入,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在南通狼山景区东、南、北三个大门,以及园博园、啬园售票口分别设立了消费维权点,用于现场受理、调解游客投诉,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环景区各经营户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遵纪守法,坚持诚信经营,共同推进狼山景区的5A创建工作。

  通讯员黄正红 记者陈静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