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提速绿色交通城市建设
2018-07-20 15:1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市交通局昨天发布信息,我市创建绿色交通城市区域性项目顺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的组织考核验收。这一项目的建成并通过验收,标志着我市交通行业取得了明显的节能减排效果,对推动我市绿色交通城市建设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据了解,自2013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以建设“通江达海生态城、绿色低碳大交通”为目标,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经过五年不懈的努力,目前我市综合交通骨干网络基本形成、交通运输组织集约高效、节能环保装备应用广泛、科技信息化创新成效明显,“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理念已全面融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7月12~13日,交通部专家组实地核查了相关试点项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和第三方审核机构的陈述汇报,仔细审核了项目材料。经过严谨论证,专家组认为我市已全面完成建设绿色交通城市区域性项目的预期目标和任务,同意通过考核。 记者朱蓓宁 通讯员徐以达 陆振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