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召开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推进会
2018-07-20 15:1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推动城市管理向常态化精细化转变

  晚报讯 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入总结卫生城市建设经验。

  按照国家卫生城市考核与管理办法,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一轮复审验收。当天,会议通报了省爱卫办对我市卫生城市的暗访情况,本次省级暗访虽然整体不错,但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有差距,特别是在旧城区、背街小巷、城中村区、城乡接合部和“六小”行业等地方基础设施建设薄弱,整体水平亟待提升。

  根据部署,南通将以“五统一”推进“两个城市”建设,即统一布置、统一项目、统一标准、统一考核、统一公布,新出台的《南通市区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办法》已纳入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的有关要求,市长效办、市民巡访团、“智慧城管”、“智慧卫生”等力量资源也将协同聚力,共同推动南通城市管理向常态化、精细化转变,真正做到查与不查一个样、大街小巷一个样、白天晚上一个样、平时假日一个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指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是衡量一个地方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落实工作举措,对照指标“查”、突出重点“整”、聚焦问题“改”,积极构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与国家卫生城市建设互促并进机制。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