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推进“平安公交”创建 提升应对暴恐能力
2018-07-20 09: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平安公交”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平安公交”创建工作,分析形势,查摆不足,继续推进“平安公交”创建,全面提升公共交通领域应对涉稳风险、暴恐袭击、极端犯罪的能力,确保全市公共交通领域平安稳定。

  据介绍,“平安公交”创建活动由“平安公交”“平安客运”和“平安出租”3个部门组成。今年以来,我市“平安公交”的覆盖面和社会认可度明显提升,全市未发生公共交通领域有影响的安全事件、重大事故。

  会议要求各主管和监管部门坚持日常工作与集中行动相结合,以防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行为为重点,按照“检查不留盲区、整改不留死角”的要求,通过行业企业自查自改、部门帮助整改和挂牌督办等形式,彻查狠治公交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漏洞,防患于未然。对创建工作组织不力、失职渎职、措施不实引发重大案事件的,将坚决实行“一票否决”,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