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海红领巾“爱心大使”送爱心 深入秦家坝完小共建课程递温暖
2018-07-11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南通讯 近日,南通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陕西汉中南郑区小南海镇,与秦家坝完全小学进行文化课程共建。

  活动中,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领队老师季洁、曹敏、“爱心大使”张敏、学生志愿者季禾木、徐泽阳分别为秦家坝完全小学的学生上课,给山区里的孩子带来不一样的课程体验。

  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领队老师季洁给孩子们上礼仪课

  孩子们在上主持课 季洁作为本次志愿者服务队的领队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基础礼仪课程,教孩子们如何展现更好的仪态;曹敏带领孩子们互相认识、做游戏,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口语主持课,教孩子们如何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正值世界杯赛事如火如荼,学生志愿者季禾木和徐泽阳给山区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特别的体育课——讲解“世界杯”和足球历史。

  张敏曾在华谊兄弟时尚2017新星盛典中成为时尚认证新星。2017年,微科国际集团在南通中学设立了“正仪奖学金”,张敏担任 “正仪助学金”的捐赠大使。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张敏带领孩子们学唱歌曲《感恩的心》手语,从歌曲筹备到课堂教学,她都认真进行,孩子们在她的教学下,全体学会了《感恩的心》并进行汇报演出。

  “爱心大使”张敏教孩子们学习《感恩的心》

  学生志愿者季禾木和徐泽阳给孩子们上体育课

  在文化课程共建过程中,南通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与秦家坝完全小学的孩子们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孩子们不仅结交了新朋友,还接触了新的知识,开阔了眼界。

  据了解,微科国际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一直以来秉持着的公益慈善的理念。董事长邵晨做企业15年来,在公益慈善上陆续投入了三千七百多万元,集团之前在养老和助学方面都设立了慈善基金,下一阶段微科国际集团将投资新建一所希望小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