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启动2018年“福彩•慈善圆梦大学”助学活动
2018-07-11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天龙)为进一步传递全市人民的慈善爱心,帮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日前,2018年度启东“福彩*慈善圆梦大学”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计划资助300名学生,资助对象包括参加今年高考且被高校录取的本市在册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重病重残特殊贫困家庭中的品学兼优学生,资助标准为低保户家庭、孤儿每生5000元,其他家庭每生4000元;高校在读的本市在册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重病重残特殊贫困家庭中的品学兼优学生,资助标准为每生4000元。

  近十多年来,启东福彩持续开展了形式各样的“福彩助学”公益活动,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帮助生活贫困的学子追逐梦想。据了解,启东“福彩*慈善圆梦大学”助学活动从2010年至今已累计投入资助金200多万元,帮助500多名贫困学子开启了希望之门、铺就了成才之路。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