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审计局 以品牌创建引领机关党建工作
2018-07-09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崇川区审计局通过创建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审计工作效能。 通过开展大讨论,广泛征集品牌名称标识,反复比选完善,确定了“崇法尚德,审计为民”的品牌建设目标。“崇”既有“尊崇”“崇敬”之意,也有“崇川”隐意,“崇法尚德”体现了崇川审计人的工作遵循和价值追求,“审计为民” 既体现着党和政府的性质和宗旨,也体现了审计机关的服务理念,两句首字连起来“崇审”暗指“崇川审计”。

  将品牌创建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经过摸索,提出六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路径:党建强审、科技助审、质量立审、人才兴审、廉洁从审、文化惠审,实现了以党建服务的品牌创建引领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服务崇川高质量发展。

  范曙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