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揭短亮丑 不绕弯子:陈桥镇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5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迅(通讯员 郭伟伟 陈成)“新时代新要求,作为乡镇党委书记,我在深入学习,解放思想上还有差距,在担当作为上效果不理想,挑的担子不够重,处理事情缺乏魄力,对 上交流的少,我自己还没有真正走进新时代。”陈桥镇党委书记詹道宽一开口便直奔主题 。

  揭短亮丑不避讳,相互批评敢较真。近日,陈桥镇机关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三项机制 ”文件内容,并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 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从乡镇领导班子到支部普通党员,逐一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不遮不掩、直奔问题,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相互帮助的真情。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帮助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外,为献礼建党97周年,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金芬同志还带领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 过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找回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初心”,不断地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