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2018-07-05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心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结合“ 两学一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以党建共建、学习教育和帮助群众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等形式开展。

  6月中下旬,渤海银行党总支积极参加了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组织的走帮扶活动,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任港街道晨苑社区3户贫困家庭,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6月29日,组织 分行全体党员参观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七一前,还与党建共建单位属地三角桥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 党徽耀楼宇,青春共闪光”庆七一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