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10名“最美交通人”三位来自南通
2018-07-04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通运输行业”专场交流活动暨2017年度“最美交通人”发布会日前在南京举行。全省10位“最美交通人”中有三位来自南通,分别是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航海系教师夏红兵,如皋邮政分公司搬经中心支局投递员赵颖东,南通交通工程质监处、海启高速指挥部处长助理陆勤成。

  夏红兵参加了2015年的亚丁湾护航,担任第20批护航编队益阳舰的“护航船长”。从2015年4月开始,历时309天,航程5.23万海里、横跨三大洋五大洲。同时,他用丰富的航海经验、扎实的实践技能,培育出一批批航海新军。

  赵颖东一辆摩托跑遍乡间邮路。20多年来,他对邮路上每一位服务对象都留心观察,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陆勤成以“铁面无私追求卓越”闻名,被称为“施工现场的包公”。发现工程质量不过关,他坦坦荡荡,不惧恐吓,多次找施工方讲清利害关系,并帮助分析解决工艺中存在的问题。(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