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街道组织大讨论活动 劳模工匠共话发展
2018-07-04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上周,港闸区幸福街道的近10名劳模齐聚一堂,在“解放思想 追赶超越 劳模工匠话发展”大讨论活动上,共话新时代工匠精神。

  港闸市政公司总经理、市劳模李汉林有20年党龄,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李汉林说,新时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工匠精神打磨“中国品牌”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才能实现追赶超越。

  听完课后,台下的劳模、工匠们纷纷发言。“80后”汽车修理工刘松鹤今年刚评上港闸区劳模,31岁的他干汽修已经整整9年了。小刘说,现在汽车更新换代很快,必须发扬工匠精神,不断学习充电,将理论联系实际,才能与时俱进。受到李汉林的感染,活动现场,小刘表达了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

  “新港闸人”、港闸区劳模赵如海老家在山东菏泽曹县倪集乡后赵村,“我是村里第一个出来闯荡的人。”他说,如果没有解放思想,也就没有他的今天。他带动老家120多户村民集体来港闸创业,专攻蔬菜种植,不少人年收入达到20万元。赵如海负责500亩蔬菜的种植管理,他对“第二故乡”港闸也充满感激,“看到乡亲们钱袋子都鼓起来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港闸市政公司副总经理袁美云是江苏省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也是我市隧道工程中的首个女项目经理,她说:“我们工程人孜孜以求的就是工匠精神,使每一个参与的工程都优质、高效。”

  幸福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慧君表示,举办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促进辖区企业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幸福街道的高质量发展。(记者任溢斌)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