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派出所前讨债一查竟是醉驾 男子危险驾驶判拘役一个半月
2018-07-04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为了讨回债务,男子与欠债人相约在派出所门口见面,结果竟在争执中暴露了自己的醉驾行为。昨天上午,经南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男子李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南通开发区法院当庭判处拘役1个月15天,并处罚金1500元。令人唏嘘的是,这已是李某某第二次醉驾领刑。

  李某某今年52岁,小学三年级文化程度,安徽泗县人,个体钢丝绳厂职工。今年5月20日晚,李某某在家喝完酒后,想到了王某某欠的钱还未归还,于是电话联系王某某。为了安全起见,双方约定在竹行派出所门口见面。李某某驾驶摩托车来到竹行派出所门口,此后双方因债务发生争执,王某某报警。两人来到竹行派出所接受民警的纠纷调解。其间,公安机关发现李某某涉嫌醉驾,于是将李某某带至医院抽血化验。经检测,李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16.9mg/100ml,确属醉酒驾驶。令人唏嘘的是,早在2015年2月,李某某就因为醉酒驾驶被开发区法院判处拘役2个月,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显然,李某某并没有从上一次醉驾获刑的经历中吸取教训。也正因为如此,法院此次对其判处了实刑。(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记者张亮 通讯员远桂宝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