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一破产企业财产成功司法拍卖 经362次竞价 溢价率高达91%
2018-07-04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近日,海门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又一次顺利完成对破产企业财产的公开司法拍卖并成功实现溢价成交。

  该次网络司法拍卖的是破产企业海门市某塑业有限公司位于海门市海门街道的房地产及国有土地使用权,起拍价为630.41万元,有12人报名竞拍,共吸引10811人次围观。经过312次延时,362次竞价,最终以1203.41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91%。

  为助力破产企业财产变现,提高债务清偿率,海门法院通过管理人实施和法院监督的方式,由管理人负责网拍具体准备工作,对标的物的详细信息、加价幅度、税费负担等确认公示。法院依法对管理人工作进行审核监督,同时为破产财产处置提供网拍平台,为信息核查、网拍公告发布等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拍卖程序规范,流程透明公开。

  记者冯宏新 通讯员陈曌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