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法院开迎七一展党建联盟发展座谈会
2018-07-02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唐子然)日前,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党建联盟工作,海门法院开展了“迎七一*提升组织力”党建联盟发展座谈会。海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东瑞、党建联盟结对支部代表及法院各支部书记、支委等出席了该活动。该院党组成员、专委黄雷舟主持了活动。

  法院支部书记代表及所有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就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建设、联盟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都表示,要通过“党建工作联促、特色品牌联创、党课教育联上、文化活动联办、服务社会联动”的方式,努力形成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综合素质共同提高、党建工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活动中,在观看了海门法院制作的法治微电影《年关》,听取了老党员张祖平分享的五则党建故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法院的党建工作生动活泼、形式多样,深受启发。

  周东瑞院长指示,海门法院历来重视党建工作,党建联盟的创建起步早、发展快、覆盖全,今后党建工作要向着开放式、互动式、融合式方向发展。一是要夯实以支部为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在联系群众方面的积极作用,勉励党员争当先锋,更好地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在新时代背景下推动党建创新。走出法院搞党建,要学习借鉴联盟结对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同时,以党建联盟为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三是要以党建创新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法院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与相关领域的单位结成党建联盟后,要以此为阵地,加强法制宣传,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全力打造“无讼村居”,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贡献更多的力量。最后,周东瑞代表海门法院全体干警向各结对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