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开展“走帮服”主题双访活动
2018-07-02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吴忠美)为深入开展“走帮服”活动,进万家门、访万家情,6月25日,易家桥社区开展了“听民意,解民难”为主题的精准走帮服主题双访活动。

  基层是最大的课堂,群众是最好的老师,只有多接地气,才能思维有灵气、决策有底气、工作有生气。来自社区的10名居民代表,与区商务局、街道城建、劳动保障等部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易家桥新村是个比较典型的城市老旧社区,硬件不理想,如何给居民提供一个美丽家园,与会代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走帮服”的党员干部们就居民代表们抛出的5条问题给予了热情的解答,在现场进行了一一分析和讨论,跟进问题,精准帮服。

  与会的共建单位和部门纷纷表示:“走帮服”中居民的要求将是他们工作的动力,他们将进一步促成老小区的华丽转身,使其焕发新动力,让更多的居民有家园的获得感。

  据悉:这样的集中访谈活动,今后每两个月都将集中开展一次,通过摸排走访、研究会办等环节,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定期下基层走访、接访,做好各类问题的跟踪处置工作,将面对面访民情 实打实解难题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