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六院疼痛诊疗中心开诊一年 为3000名患者解决疼痛困扰
2018-07-02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昨天,记者从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获悉,该院疼痛诊疗中心自去年6月下旬开诊以来,针对各类关节疼痛、软组织疼痛、神经性疼痛、创伤后疼痛、术后疼痛、复杂疼痛综合征、晚期癌痛等,已为来自我市及张家港、连云港、常熟、苏州等周边地区的近3000名疼痛患者打造了一个无痛的世界。

  86岁高龄的顾奶奶是从常熟慕名而来的带状疱疹病毒后遗神经痛患者,在常熟和苏州很多大小医院看了两三个月一直无法改善疼痛病情,疼痛折磨得她很长时间睡不着觉,整个人精神状态非常糟糕。经过郑拥军博士团队认真仔细的诊疗,在做了两次微创手术治疗后,近乎痊愈出院了。80岁的宋奶奶被肩颈部疼痛困扰了20余天,疼起来连心脏也牵扯了疼痛,为此还去过心内科就诊,各项检查却没有发现有任何异常。被疼痛折磨的她在女儿的陪伴下慕名来到市六院疼痛科就诊,郑拥军博士诊断为神经痛,为宋奶奶做了体外冲击波以及微创治疗后,老人疼痛当即缓解了七八成。

  通讯员张凌丽 徐燕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