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教育精英与学生家长恒大威尼斯面对面
2018-07-02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昨天,由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主办、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协办的中国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启东站在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举办,教育界专家、学生家长等数百人共同参与对中国未来教育的展望和探讨。

  论坛上,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际平教授以“未来教育的主阵地:未来学校、未来课堂”为主题,与大家共同探讨未来学校、未来课堂的发展。苏州市平江中学校长邓大一围绕“面向孩子未来幸福:家庭和学校的教育选择”,就孩子的教育问题为家长答疑解惑。

  与会嘉宾代表分别为“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启东校区)”“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未来学校”和“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紫荆花幼儿园”揭牌。

  作为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基础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筹建中的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由苏州苏国外启迪教育集团携手恒大教育集团倾力打造,致力创办一所九年一贯制的一流国际化未来学校,以国家课程和校本课程高度融合的1+N课程体系,培养全面发展、适应未来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记者张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