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又一艘20000箱级集装箱船命名
2018-06-28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万标箱级集装箱船隆重命名为“中远海运摩羯座”,该船将于6月底开始海上试航,7月中旬正式投入中远海运集运精品航线——欧洲地中海航线(AEU3线)运营,成为“星座快航”的重要成员之一。

  这艘被命名为“COSCO SHIPPING CAPRICORN”(中远海运摩羯座)的巨轮,是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船型,船长400米,型宽58.6米,型深30.7米,最大载重量达19.7万吨,是目前世界上尺度最长的船舶之一。该船于2017年11月开始铺龙骨,今年3月底建成下水,建造周期比前两艘船又有缩短,再次刷新了我国最大箱位集装箱船建造最短工时纪录。记者许丛军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