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一阶段高考志愿昨起填报 截止时间:7月2日17时
2018-06-28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第一阶段高考志愿昨天开始填报。这一阶段是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包括文科类、理科类提前批次本科院校(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其他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一、二批院校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第一阶段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时,其中,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愿的考生,必须于6月29日17时前完成填报。另外,我省专门设立了“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填报专栏,考生若获得多个招生类型或招生院校入选资格的,只能选择一所院校填报。

  另据悉,第二阶段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7日至28日17时,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包括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填报。(记者 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