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人大机关党员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28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昨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发言。

  会上,4名市人大机关党员就解放思想大讨论作学习交流发言,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情况。部分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实际情况,进行严格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庄中秋表示,本次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效果。他希望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进一步加深对高质量发展内涵的理解和把握,找准人大参与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找准自身工作与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切实提升履职标杆,提高自我要求,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好实践中的问题,用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为南通实现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要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努力做到在思想上不断有新突破,在实践上不断有新创造,在发展上不断有新成效。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确保人大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出实实在在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记者张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