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90后”学生党员与九旬老党员对话
2018-06-28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一方是我市德高望重的九旬老党员群体,一方是南京大学朝气蓬勃的“90后”学生党员,围绕忠诚与信仰,他们之间开展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忘年对话。昨天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座谈会,对“我是共产党员——90后与‘90后’对话活动”进行总结。

  2017年春,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联合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我是共产党员——90后与“90”后的信仰对话活动。作为这场主题对话活动的书面成果,《我是共产党员——90后与“90后”的对话》和《初心——90后与“90后”的信仰对话》两本书籍近日由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市老领导朱剑代表受访老党员发言时说,这个活动有利于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加强理想信念、党史党性教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说,这次对话活动既是一次回望初心、激发共鸣的宝贵纪念,也是一个分享经历、收获成长的思想动员,要持续挖掘、深化拓展,学以致用、推动发展,深化“对话”活动成效。

  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特约编审戴晓曙出席活动并讲话。

  又讯 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举行全市党员干部读《初心》悟初心守初心报告会,以直抵人心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全市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上,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我是共产党员——90后与“90”后的信仰对话》,并进行赠书仪式。(记者卢兆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