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举行“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06-20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14日,由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崇川区教体局主办,崇川区八一小学、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江苏杭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电梯安全进校园”——儿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活动在八一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车作为主要宣传平台,通过安装在车内的多个电梯核心部件和高科技互动体验程序,让孩子们亲身参观和体验,近距离了解电梯的运转原理与安全乘坐知识。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游戏项目,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体会到安全乘坐电梯的重要性。

  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表示作为政府主管部门,在监督电梯企业履行安全职责的同时也有义务向社会宣传安全乘梯的相关知识,提升大家的安全乘梯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从小抓起让孩子们能够养成良好的乘梯习惯,保障自身的乘梯安全。 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