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花鹿误闯村委会 南通警察叔叔助它回家
2018-06-20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村委会里突然闯进一只梅花鹿,身上还有伤口,它究竟来自何方?昨天,记者从港闸公安分局陈桥派出所获悉,梅花鹿是从饲养场跑出的,目前已经找到主人。

  6月14日上午,陈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只梅花鹿跑进了村委会。原来,当天上午10时许,这只梅花鹿跑到了陈桥街道河口村村委会内。民警仔细查看发现,小鹿的头部有伤口且正在流血。为使受伤小鹿尽快得到救助,民警联系了附近正在建设的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工作人员称园内并没有丢失鹿,便帮忙联系了南通市林业局,最终将小鹿暂时寄养在文峰公园的动物园内。

  当晚从媒体得知消息后,失主杨师傅第二天一早便来到陈桥派出所,希望能领回小鹿。经了解,失主是养殖场的一名饲养员,养殖场里饲养了20多只羊和6只鹿,由于一时疏忽,圈养的门没有关好,6只小鹿齐齐离家出走。没想到能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回其中一只小鹿,杨师傅非常感谢。

  记者张亮 通讯员周陈静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