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小长假社会秩序良好 南通刑事警情下降逾两成
2018-06-20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市公安局昨天消息,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保工作,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重大恶性案事件,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火灾事故,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旅游景区秩序正常。

  今年端午节恰逢世界杯期间,市公安局超前部署,全面强化各项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16日至18日,全市公安机关巡逻勤务等级提升为加强勤务,每天投入8000余名巡防警力开展武装巡逻,加强繁华商圈、旅游景区周边以及夜市、烧烤摊点集中区域的治安巡逻防控,全市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4.7%。

  针对龙舟赛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全市公安机关严格安全许可,加强安全管理。端午节当天,2018南通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吸引了1万余名观众前往现场观看。根据赛道特点及人员易聚集区,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提前制定了交通保障、水上救援、沿岸保卫、消防安全等工作方案,赛事中,除了抽调精干警力维护现场及周边秩序,还通过4G图传车实时关注人流、车流量大的区域,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

  针对节假日道路交通特点,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执法装备投入到高速公路、国省道等重点路段,加强对自驾车流、公路客流集中道路的交通疏导和事故防范,并通过固定测速装备、警车动态摄录、无人机抓拍等措施,严查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违反规定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市范围内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过江通道中,苏通大桥总流量达33.5万辆、崇启大桥为7.9万辆。(通讯员苏锦安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