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好“四大员” 南通“走帮服”驻镇(街道)专职组员座谈
2018-06-20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19日,全市“走帮服”活动驻镇(街道)专职组员座谈会召开,从总结“走帮服”活动专职组员工作入手,座谈交流好做法,部署强化专职组员队伍建设。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走帮服”活动中,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回应基层群众期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赢得了基层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走帮服”活动综合绩效持续稳居全省前列。

  陈斌指出,我市“走帮服”活动卓有成效地深入推进,得益于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地各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劳付出,得益于广大专职组员全身心投入,扎实工作。

  陈斌强调,深化“走帮服”,基础在强化专职组员队伍建设。在深化“走帮服”过程中,广大专职组员要积极当好“四大员”,立足扎根基层,当好群众诉求、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履职尽责,当好上通下达、协调各方的联络员;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部门系统和工作组的参谋员;团结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当好组织信赖、人民认可的好党员。广大专职组员要不负组织的托付,一如既往地保持昂扬向上、勤勉务实的优良作风,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开展好工作,切实做到沉得下去,驻得下来;上通下达,掌握真情实况;牢牢建立与驻村群众的深厚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感情,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观察,善于汇报,做一个让组织放心,工作组满意,群众信赖的联络员,为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和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张烨 通讯员费晓童)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