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江苏中小学课程建设项目公布 南通13个项目上榜
2018-06-20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省教育厅日前公布2018年中小学课程建设项目,我市共有13个项目上榜,其中,小学特色文化建设项目5个、薄弱初中质量提升项目4个、普通高中课程基地项目4个。

  5个小学特色文化建设项目为锡通园区小学申报的“绳运动文化+”课程基地建设、三里墩小学申报的“玩美童年”综合活动课程建设项目、海门市三阳小学申报的“深海科学STEM课程”建设项目、天生港小学申报的小学棋文化课程建设、如东县洋口镇新林小学申报的农村小学“五三三航模文化”建设项目。

  4个薄弱初中质量提升项目为通州区石港中学申报的生肖文化课程建设、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申报的“古诗文赏读”课程开发与建设、海门市树勋初级中学申报的“以爱护航”心理健康特色课程、如皋市白蒲镇初级中学申报的“理趣化学”课程建设。

  4个普通高中课程基地项目为南通中学申报的融创STEM课程基地、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申报的生态体验课程基地、海门市第一中学申报的基于学生不同成长需求的艺术教育课程基地、南通一中申报的人工智能+数学课程基地。(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