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征兵工作即将展开 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对象
2018-06-15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在今年征兵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之际,我市13日召开征兵宣传军地联席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和手段,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大力宣扬主旋律,激发广大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会议要求,以各级各类高校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对象,把高校作为主阵地,充分发挥班主任、辅导员作用,不漏一人做好思想动员工作;针对直招士官、定向培养士官征集主体不同的特点,突出宣传新政策新举措新动向;适应90末、00后青年思想行为特点和生活方式,充分运用手机、网络、移动电视等现代传媒,积极采取微信公众号、QQ群、微博等方式,创新开展征兵宣传;在城区交通要道、人员密集区集中打造征兵宣传长廊和征兵文化街区,为征集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记者何家玉 黄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