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创荟梦想秀》引发创业者关注 报名申请逾百
2018-06-15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13日,市科技局和南通电视台联合打造的《通创荟梦想秀》第三期开录,由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荐的3个创新创业项目登台展示,其中,全数字智能焊接电源及等环网云平台工业弧焊机器人系统和基于PDX技术肿瘤个体化诊疗服务两个项目分别拿到600万元的融资意向。

  智能焊接电源项目尤其得到投资人的青睐,4家投资机构争投。最终,项目负责人朱芳选择与深创投合作,节目录制结束后,还当场售出5台焊接机器人,价值100多万元。朱芳介绍,该项目正在与南通振康机械进行合作,并获得了深圳固高科技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已实现焊接机器人整机国产制造,下一步将在南通建设焊接机器人整机制造车间。

  作为市科技局双创线下活动品牌“通创荟”的重点项目之一,《通创荟梦想秀》通过VCR展示、项目路演、项目初判、融资阐述、项目终判、意向对接等环节,在全市范围内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或有意落户南通的创新创业项目,旨在通过创新科技服务模式,有效整合和集聚全市创新创业资源,扩大双创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我市双创从“小众”走向“大众”。节目自5月27日第一期播出以来,得到创业者高度关注,已接到报名申请100多个。(通讯员莫浩浩 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