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快递技能大赛举办 冠军可获各类能手称号
2018-06-11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将4个玻璃杯用海绵纸包裹、填充,放入做好减震处理的纸箱后封箱,从1.6米的高处落下,玻璃杯破损不超过一个才算合格,而这一连串的操作必须要在4分钟内完成。在10日举行的快递业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来自全市的10支代表队的50名快递好手同场竞技(上图,许丛军摄)。

  快递大赛是市级十大公众比赛之一。快件收派、快件处理全能奖第一名的两名选手可获市人社部门授予的“南通市技术能手”称号;快件收派、快件处理全能奖第一名的选手,可由市总工会按有关程序择优推荐申报“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快件收派、快件处理全能奖第一名和单项奖第一名的选手,符合相关条件的可由团市委按有关程序授予“南通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记者袁晓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