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会垃圾分类 争做江海环保小卫士
2018-06-11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0日,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环保小分队分别走进通州区金南社区和崇川区钟秀街道天勤邻里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实践和“变废为宝 垃圾更美丽”手工制作活动。

  此次环保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知识讲解,又有动手实践。南通科院的环境专业大学生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并带领小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运用刚学到的知识,对社区里的建筑、塑料、生活等垃圾进行分类。下午,市区环保小分队队员们和天勤社区的孩子们一起,了解了资源的可重复利用性,并利用身边废旧的报纸、塑料瓶,分别制作成了手拎袋和小花瓶。

  小分队队员在分享中纷纷表示,保护环境要从自我做起,从垃圾分类做起,要将自己所学知识传播给身边人,争做江海环保小卫士。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