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维多利亚与碧桂园•林肯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4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5月23日下午,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与碧桂园林肯公园于南通维多利亚会议厅共同举办了“臻奢之城,携手品质医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此正式确立合作关系。

  会议中,碧桂园沪苏区域四部林肯公园项目副总监谷良先生不仅向在座各位介绍了碧桂园的核心理念和品牌优势,也强烈表达了对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的关注与认可。“相信我们强强联合,必将创造一个更健康、更美丽、更积极、更和谐的新型城市,实现互利共赢!”谷良先生说。

  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此次作为碧桂园林肯公园的合作机构,杨金煌院长表示维多利亚一直坚持开放的合作战略,碧桂园强大的企业文化和骄人的企业成就奠定了它在房产界的杰出地位,也是维多利亚一直想要寻求的合作伙伴。“南通维多利亚和碧桂园林肯公园都是以为大家创造更高生活品质为宗旨的企业,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顺顺利利,为社会、为通城人民带来更多美的体验和改变。”杨院长说。

  会议最后,双方负责人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臻奢之城,携手品质医美”的战略合作协议,互相留影。交互的双手不仅预示了今日活动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两家行业大咖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与激情。

  一片掌声中,双方成功缔结了更深的企业友谊!这对双方来说都迈出了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中国人是分外重视安全感和归属感的。碧桂园是给人们带来归属感的企业,而维多利亚是大家寻求安全感和建立自信的选择。相信两大行业大咖强强联合,必定会集聚更多的能量,为社会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