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东社镇持续强化消防安全建设力度
2018-05-24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丽华 阚永华)日前,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推进会,该镇各大办公室主任、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安监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主任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该镇积极贯彻落实区关于2018年春夏火灾防控的有关工作要求,5月初召开专题消防安全会议,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启动2018年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过前一阶段的排查摸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做到问题有导向,整改有落实,成果有展现,东社镇特此召开消防安全推进会,对当前消防事故进行通报、分析和研判,再次对《2018东社镇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细致解读,总结前期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做到思想重视落实在主动作为上,举措扎实落实在工作细致上,组织有力落实在步调一致上,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兜底翻、地毯式排查,将隐患排细、排全、排透;分类建立工作花名册和统计表,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执行整改销号制度,逐企、逐项、逐条过堂,决不让一个隐患漏网,以细上加细、实而又实、严之又严的工作态度,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保护好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