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标准化技术组织获批筹建数、设立数均居全省第一
2018-05-24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标准是质量的基础,高质量发展,标准是“牛鼻子”。23日,全市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质监局、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公安局等26个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徐新民讲话。

  近3年来,全市标准化技术组织获批筹建数、设立数均居全省第一。截至去年底,我市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参与制修订政府主导的标准1038项,其中,国际标准6项,国家标准277项,行业标准548项,地方标准207项。

  徐新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改革,将“标准化+”效应贯穿在各行各业,建立政府和市场共同发挥作用的新型标准体系;要创新机制,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协调解决标准化改革发展中的有关问题,构建组织有力、协调顺畅、联动高效的领导机制。(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