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学报”在全国高职高专期刊评比中获佳绩
2018-05-23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晓丹 范玮)日前,“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高专期刊发展论坛暨2018学术年会” 在河南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经全国遴选、专家评审,南通职业大学学报谭华、习琲获优秀成果一等奖,谭华、习琲、王晓丹分别荣获突出贡献奖、编辑标兵奖、编辑新锐奖,成为江苏省此次参会获奖面最大、获奖等次最高的高职学报。

  此次会议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主办,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88所高职高专院校共160余名期刊工作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针对新时代背景下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共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背景下的高职高专期刊发展策略,探讨当前我国高职高专期刊创新发展的热点问题,并对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获奖单位和编辑进行了表彰。校学报编辑部积极参会参评,增进了与各高职高专期刊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学报影响力,开拓了办刊视野。

  近年来,南通职业大学的学报编辑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根据上级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关于期刊工作的统一部署,坚持质量立刊、特色兴刊、人才强刊,坚持走开放式办刊之路,注重人才培养与编辑业务提升,不断取得可喜成绩。学报将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媒体融合背景下的办刊新思路,不断提升办刊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