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警方破获“网购+快递”贩毒案
2018-05-23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如东警方近日成功查破一起通过“网购+快递”进行毒品交易、贩毒吸毒案件,据介绍,多名嫌疑人在四川、广东等地落网,管某等嫌犯已被如东检方依法批捕。

  如东县公安局缉毒民警前不久获得一个线索:家住如东的无业人员、男子管某,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接到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锁定被举报人管某,很快民警通过内查外调,掌握了管某利用其拥有的关系网从广东购买毒品,再利用快递物流渠道偷偷运至如东进行贩卖、供人吸食的涉案情况。

  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得知管某贩毒快递的接收地,系如东县掘港镇镇区一家酒店。随后,当正在如东县掘港镇涉事酒店门前取包裹的滴滴司机王某出现后,设伏的办案民警将其逮个正着。以王某为突破口,一场通过网络购买并快递毒品的串案水落石出,不知司机王某已被警方控制的管某,仍在呼叫王某帮忙取毒,民警循踪将其抓获。紧随其后,这起贩毒案件中的唐某、谭某、杨某等其他贩毒吸毒人员,亦在各地相继落网。

  警方查明:涉案嫌疑人管某有贩毒前科,同时吸毒。今年年初,管某与瘾君子唐某商定:由二人共同出资,由管某出面通过微信联系远在四川开江县的谭某,购买冰毒数十克。谭某接到管某微信转账后,再通过微信联系远在广东省陆丰市的另一名贩毒人员杨某购买冰毒,并将所购冰毒加价转手贩卖给管某。最后,杨某将提供的冰毒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瓜子内,通过快递方式将冰毒快递到如东,再由管某取回。

  记者周朝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