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民盟专家组来通专题调研“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
2018-05-22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率专家组赴南通,就我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一体化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南通对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进行深入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胡刚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进展成效,希望我市发挥经济发展基础扎实、科技创新发展迅速、行政改革成效显著等特色优势,借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平台,将区位优势转变为共享优势,高起点定位超前谋划,做精特色优势产业,做好基础教育大文章,做大做强枢纽功能,在更高层面、更大范围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贡献力量。胡刚表示,省民盟将组织专家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研讨论证,梳理调研成果,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

  在通期间,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沪通铁路一期工程和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记者金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