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走进社区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8-05-21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章冯毅)日前,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市民群众反假意识,提升识假、防假能力。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在南通开发区常青菜市场开展了以“现金服务更贴心、国家名片更亮丽”为主题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南通市开发区常青菜市场总投资8000万元,是开发区投入资金最多、占地面积最大、规格标准最高的菜市场。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将活动现场设在常青菜市场门前,选择傍晚人流高峰期间开展集中宣传。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折页、图片展示、调查问卷等形式,手把手地向社区群众讲解假币识别技巧,并答复假币问题咨询。针对反假知识欠缺、易受到假币危害的老年人群体,民生银行宣传人员利用新型宣传卡片,向其讲解防伪知识要点,提高老年群体反假意识,提升他们的识假能力。现场的居民群众纷纷互相交流和总结经验,表示受益匪浅。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通过现金宣传服务行动,致力于普及金融知识,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据悉,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今年已经实现了县域综合性网点的全覆盖,在南通开发区有星通花园社区支行。今后该行将继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的同时,考虑在南通开发区铺设综合性网点,进一步提升为南通开发区经济建设和市民群众服务的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