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高新区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2018-05-21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梁春豪 记者 李志华)日前,海门高新区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通过大讨论找差距、查问题、鼓干劲、促发展,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追赶超越中抢抓机遇、在争当先锋中创新发展,切实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的大发展。

  会议邀请了海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新华作了一堂专题党课,他通过深入浅出、论断精辟的报告内容,让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对省市委全会精神,对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工委书记陈忠强调,高新区在“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将“超云阳(丹阳市云阳街道)、赶宜城(宜兴市宜城街道)、追常熟高新区”定为目标。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追赶超越为目标,以争当先锋为引领,紧扣省委提出的“六个高质量”,着重抓好“八个一”,即制定一个工作方案、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党课、召开一次党工委会议、搞好一次调研活动、召开一次党员干部座谈会、举办一次沙龙研讨活动、组织一次演讲比赛、形成一个成果报告。继而在正确把握发展大势、全面审视自身发展、科学分析对标对象的基础上,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研究确定追赶超越的战略目标、具体路径、关键举措。

  会上,六个部门、单位的负责人结合“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围绕经济工作和项目建设、文明创建、农村环境整治及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拆违拆破、土地双整治和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推进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和主任、双管单位和园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城管一大队中队长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