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街道组织开展“5·20崇川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8-05-21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鑫波)为迎接5*20崇川区志愿服务日,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携手市人行、区纪委、区工会、区妇联、区侨联、区市场监督局任港分局、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浙商银行、上海银行、麦田计划等单位志愿者,开展了“义卖+服务”广场志愿活动,为公益助力,用温情温暖任港。

  

    志愿服务双轨示爱

  一种爱心可以有多样的表现形式,一早,才艺多样的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广场开始“摆摊设点”,为居民提供起多元服务。志愿义卖团队也拉来了货物在广场开始义卖,周边居民一听说是献爱心活动,就全都赶来捧场了,义卖现场好不热闹。经过一天的努力,爱心义卖共计筹得了近1800元善款,这些善款都将用于助学本地和留坝困难青少年。

  

    志愿积分“小V”大爱

  在活动的现场,有一批特殊的购买者。他们手持着“橙色卡片”,“购买”着心仪的物品。当问及到他们“橙色卡片”是什么?从何而来时?他们的回答充满自豪与幸福。

  “我们都是街道志愿团队的志愿者。街道在志愿服务上设计了小V银行这个品牌,平日里,我们参与志愿活动就都有积分了,这就是我们的志愿积分卡。用这里面的积分我们可以兑换志愿服务、物品等等,用处可大了。”

  

    志愿招募项目聚爱

  广场的另一个点位,也络绎不绝地迎来了“客人”。这里是志愿项目认领处,项目板上罗列了近期街道将会开展的一些志愿项目,有意愿的志愿者们就在这里签名认领。

  当日,300余名新生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与项目联系希望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进一步扩大了任港志愿团队。

  感动的瞬间还有许多,说不完的都珍藏在心底,志愿的温,将在今后的日子里,未完待续......身为志愿者的我们将会抓住,今后的每一个契机、平台,继续传播幸福、感染快乐,同时希望我们的真诚服务能帮助到更多的人。520,我们将爱进行到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