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开展红色教育,深化讨论学习
2018-05-21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玮恺)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青年党员和退休党员到南通红色教育基地陆洪小镇,参观了毛主席塑像馆、刘瑞龙故居和实业南通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社区党员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到各个纪念馆观看并听取讲解,在毛主席塑像馆内,大家惊讶于个人收藏爱好者能够收藏了这么多和毛主席及承载相关历史痕迹的塑像和实物,很多熟悉的家具和生活用品引发大家的共鸣和感慨;在刘瑞龙故居,大家感受了身边的革命先烈的成长历程;在事业南通纪念馆,更多的是看到了张謇在近代南通所创造的辉煌业绩。参观完成之后,党员们还分组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内容以及社区实际情况对社区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党组织及党员作用开展了讨论。

  共建单位市发改委的结对党员也参加了此次社区党员活动,并结合接访活动的要求和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了解了社区党员对社区工作的建议,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