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艺风吹进道德讲堂“国土卫士”演绎身边故事
2018-05-21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上周,市国土局“甘为国土保姆,争当时代先锋”道德讲堂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国土卫士”们通过诵读传统经典、讲述和演绎身边故事、展现文明风采、抒发壮志豪情等方式,树立道德标杆,引领向上向善、敬业奉献的道德风尚。同时,市国土局还向南通慈善总会捐赠5万元,用于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

  本次道德讲堂在《大学》的开篇章节中拉开帷幕,来自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储备中心、复垦中心年轻的“朗读者”们,让大家静心聆听先哲圣贤穿越千古的声音。“五山地区”是南通的地标,地质条件特殊,容易发生地质灾害,崇川分局的小品《巡山》,展现了两代国土人做好地质灾害防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另外,诗朗诵《国土情深》、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依次上演,展现了国土人的另一种风采。

  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