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规补课 启东两名教师被查处
2018-05-17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15日,启东市教育局对季忠和姜鑫辉违规补课进行了查处。

  2018年3月18日,百杏中学八(12)班数学教师姜鑫辉在绿城玫瑰园某室对其所任教的2名学生进行违规补课。2018年5月6日,南苑中学八(11)班英语教师季忠在碧桂园某室对其任教的20名学生进行违规补课。

  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和启东市教育局《关于治理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的实施意见》等规定,启东市教育局对姜鑫辉、季忠老师作如下处理:取消姜鑫辉本年度一切评优评先资格,由学校将其违规补课行为纳入本学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启东市教育局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取消季忠本年度一切评优评先资格,不得申报高一级职称、不得聘任高一级岗位,由学校将其违规补课行为纳入本学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按照人事管理程序将季忠调离原学校,重新安排工作,并对其进行诫勉谈话。

  目前,启东市教育局核查认定姜鑫辉和季忠为违规补课,在对姜鑫辉和季忠后续调查中,如查实有偿补课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追加处罚。启东市教育局表示:将加大力度整治教师从事有偿补课和违规补课问题,按照有关规定查实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同时对于疏于管理、查纠不力的学校,将启动问责程序。(记者 黄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