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将开展“企业家日”系列活动 激发创业创新激情
2018-05-17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今年的5月23日是第三个“南通企业家日”。16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我市将持续开展“南通企业家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家们的创业精神和创新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爱护、支持企业家的良好环境。

  作为今年江海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于5月20日举办的南通企业家发展大会,以“激发现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市“3+3+N”产业的500多名企业家参会。届时,市委、市政府将隆重表彰“张謇杯”杰出企业家和南通“三名”年度人物,并邀请知名企业家、专家做专题演讲。

  为迎接我市第三个“企业家日”,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开展系列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引发社会各界对企业家成长的关心和对企业发展的关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市民发办将会同经信委,组织企业家赴知名高校开展专题培训活动,考察学习当地知名企业,借鉴浙江、上海、福建等地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帮助我市企业家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视野,增强创新和赶超能力。(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