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省级双拥模范城迎来大考 省检查组审核检查
2018-05-17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今年省级双拥模范城将迎来四年一度的“大考”,省检查组一行15日来通开展审核检查。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已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海门市连续2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共有7个县(市)区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我市把双拥工作作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工作。近两年来帮助部队协调解决生活、就业等各类问题1216个,近3年来市本级财政支持驻军营房、道路及训练场馆等方面的建设资金达2.47亿元。2017年,全市为2000多名重点优抚对象开展短期疗养和医疗下乡巡诊,帮扶优抚对象6500户,122个市级机关部门、单位与453户革命功臣、困难优抚对象家庭结对帮扶。(记者袁晓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