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重点排污单位将安装监测设备 环境信息网上可查
2018-05-17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全市525家重点排污单位,将依法安装使用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并及时完成监测数据联网报送工作,公开有关排污信息,接收公众监督。

  这些单位可根据自身条件和能力(计量认证合格),利用自有人员、场所和设备自行监测;也可委托其他有资质的检(监)测机构代其开展自行监测。与此同时,对于监测产生的数据,实施自动监控的单位要实时上传,手动监测的单位要在30日内上传监测数据,确保所有信息全匹配、数据全联网。目前,市民可以登录“江苏省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信息发布平台”进行查看,加以监督。我市也正在开发市级发布平台,今后可以更直接对重点排污单位进行实时监督。(记者陈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