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区召开主题教育现场推进会
2018-05-13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爱红 殷建峰)12日,南通市通州区“传红色基因 共话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现场推进会在五接小学召开。

  与会人员参观了五接镇、五接小学主题教育活动展板;观摩了五接小学五(2)班“传承红色基因,争做追梦少年”主题班会课。班会课分“传承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少年梦”三个版块,在辅导员戴聪聪老师的引导下,少先队员了解了传承红色基因的要义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懂得了党的十九大引领我们国家走进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放飞自己的少年梦,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做起,不懈努力,用接力奋斗的实际行动来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五接镇关工委、十总中学进行了经验交流,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宏杰、教育局长张进荣分别对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关工委和各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旭东作了重要讲话,南通市关工委秘书长匡志森对本次现场会进行了精彩点评,对五接小学的班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五接小学校长王韩平说,学校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学习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扩大教育覆盖面,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