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开展群租房整治排查工作
2018-05-13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通讯(通讯员丁宁)近期,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联合派出所对辖区群租房进行集中排查整治。中央商务区社区结合社区实际,以网格为单位对群租房、出租房屋逐户走访,对外来人口逐个排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出租房内电线和电器设备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现象;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配置备灭火器材和应急逃生器材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对不能当场改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检查结束后,网格员制作出租房公示张贴于楼道口,把网格管理员、民警、物业的联系方式和出租房的情况进行公示。经过此次群租房集中排查整顿,辖区内群租房房基本信息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治安管理、消防安全隐患得到了进一步整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