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在南通通州召开第一次大会
2018-05-13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2日上午,来自南通市通州区的江海红领巾志愿者及家长共200多人齐聚区图书馆会议室,共同参加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大会,全体到场的江海红领巾志愿者在旗帜下共同宣誓。

  据悉,为纪念江海志愿服务行动20周年,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培养志愿服务意识,在今年3月5日南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动员会上,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蔡忠、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把代表江海志愿精神的旗帜传递给了江海红领巾志愿者。

  来自锡通园区小学四(7)班的刘甜甜、刘蜜蜜同学告诉记者,她们之所以想参加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是想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她们还告诉记者,选择爱心互助小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关爱。

  “参加江海红领巾志愿者一来让孩子长长见识,扩大她们的视野。”刘甜甜、刘蜜蜜两位小志愿者的妈妈还说:“但最主要的是要让她们富有爱心、懂得感恩,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据了解,通州团区委将加强阵地建设,依托江海红领巾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将成立红领巾播报站,每周在团区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领队老师、未来之星少儿艺术团团长季洁详细解读了阶段工作安排和志愿者管理规定。据季团长介绍,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下设7个志愿服务小分队,今年将在通州区先开展爱心互助、文化传承、环保宣传、文艺演出共4支小分队,预计今年将服务近3万人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