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军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8-04-27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樊萌萌)26日上午,南通瑞慈医院来到狼山镇街道军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这里的居民带来了专业的健康检查和保健知识。

  一大早,就有买菜回家的居民聚集在新港花苑一期活动室门口,排队等待接受检查,并和周围的邻居朋友交流健康养生的心得。社区居民顾吉琴说:“以前我去瑞慈体检过,他们的技术很专业、服务业很到位,这次瑞慈来社区义诊,我就再来请他们帮忙检查一下血压等情况。”

  据悉,军山社区积极响应全民健康的号召、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不仅认真落实社区医生每周两次来社区值班、每月一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检查,还经常邀请专家、医生来到社区开展健康科普讲座,更多方联系多次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专业的活动,提高基层群众健康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