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红星社区:送书到社区 服务进邻里
2018-04-27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吕蓓)为扎实有效开展“走帮服”活动,江苏银行跃龙支部党员来到文峰街道红星社区,开展送书活动,与社区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跃龙党支部向跃龙邻里支部书记袁爱玲赠送了书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解读周恩来》等学习资料,并与支部书记袁爱玲深切交谈,了解邻里支部的情况,并就如何深化党员开展邻里志愿服务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此次赠书,给邻里支部党员送来了“精神食粮”,丰富了党员们的学习内容。

  社区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江苏银行跃龙支部的共建、共联,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一系列敬老助困、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做好标杆、传播正能量,真正把“走帮服”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